我是00_51735

掛逼之間的骨灰級戰爭(歡樂向中短篇,緩更)(第一節)

诶......到底為甚麼會發生這種事啊?!!!

 我看著在決鬥結界裡一言不和就要開打的天真前輩和黑奈不禁這麼想。

 她們是最近才剛認識的,在那之前頂多就是因為都是第一名所以聽聽傳聞的認識罷了,應該沒有任何理由打架啊?
到底會甚麼會這樣呢?


 她們之間也沒發生甚麼事啊?

 頂多就是天真前輩約我去打她剛買的遊戲的時候黑奈說她也想去所以我帶著她一起去;

 還有和黑奈約好要幫她挑一個相稱她可愛雙色瞳的飾品時恰巧碰到了前輩想說多一個人多一份幫助所以帶著前輩一起去而已啊。

 雖然當時兩人的表情都很微妙,但也不可能因此而開打阿。(2333333)

「這一定有甚麼地方搞錯了,妳們兩個先冷靜一下。」

 我才剛這麼一說,兩人就不約而同地轉過來狠狠瞪著我。

 前輩只說了一句「不甘你的事,不要插手。」就不再理會我。

 而黑奈則露出一如往常的奇怪眼神深深地看了我一眼後也把頭轉向前輩那裏。

 ........到底為甚麼啊!!!



 不管我內心的哀號兩人不發一語的同時出手,天真前輩召喚出上級聖弓瞬間向黑奈射出了幾十支接近光速而且帶有強烈聖光的破魔箭,而黑奈則召喚出朗基努斯之槍淡然的一插而下製造出了全方位的暗影護盾輕鬆擋住並吸收了所有射擊。

 ........好厲害,光是一開始的攻防就能夠秒殺大多數的天使或惡魔了,如果是我上場的話大概直接被秒吧。

 然而....


「姑且還算是有點實力。」

「作為試探會不會下手太輕了點呢?」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總是沒什麼明顯表情變化的兩人露出如此猙獰的冷笑。

 唔......現在只能希望事情不要鬧得太大了。



 作為archer的前輩主動向後飛,她再次拉弓。



這次前輩的身後出現象徵卡巴拉樹的金色圖騰,圖騰中冒出了無數的閃耀著七彩光芒的聖箭在前輩的釋放下全部射向黑奈。


霎時整個視野都彷彿被彩虹壟罩一般七彩絢爛,但踏進去八成會直接被撕成碎片八。


 (向圓神致敬!)

 而黑奈面對如此龐大的箭陣也不甘示弱。

 她丟了幾張熟悉的符咒在地上瞬間製造並召喚出無數上級魁儡和魔獸,接著掄起長槍和他們一起衝進箭雨裡。

 魁儡和魔獸們充當黑奈的護衛艦幫助她擋下了或彈開了無數致命的攻擊。
 而她本人則是像跳舞一樣動起全身在超高機動性的不規則飛行下打下了所有射向她的箭並快速的迫近前輩。


 天真前輩看到直線攻擊沒什麼用便在空間中設下無數的法陣,從那些法陣又生成出無數聖箭。

 而從那些法陣射出來速度等同於光速的迅猛聖箭飛行軌道全都是極度不規則的有的還會自動追蹤和引爆,甚至還有法陣是從黑奈背後突然生成偷襲的。

 真鬼蓄,這比東方project裡的extraboss還要兇殘阿。


 黑奈不再硬接而是在身邊召喚出無數魁儡看起來想要爭取時間,她想要做甚麼?

 當我這麼想的下一瞬間她就把長槍放進去虛無之中.....诶!!!!

 武器不見了?!

 這當我震驚時周圍全部壟罩在突然降臨的黑暗之中,並從其中竄出了無數巨大的長槍......千本櫻!

 黑奈妳抄襲了朽木隊長的招式嗎?剛追完死神,凡間很有名的漫畫的我不由得如此心想,因為真的很像嘛。

 只不過那漫畫結局實在沒有很好啊。



 正當我在胡思亂想時那些長槍在僅一個呼吸的時間便分解成粒子....?前輩不知為何瞬間加大了箭的密度和強度。

 下一霎那,箭雨全都被幾乎不可視的的全屏aoe斬擊彈開了。

 .....裂空斬!

 這招超像不久之前,前輩介紹給我的遊戲功夫派裡面的72變技能的強化版,這也太巧了吧!

 (好懷念阿,好久沒玩了。當初刷到滿等時一招秒掉螢幕上所有小怪的感覺真她媽爽阿,不知道現在那遊戲變成甚麼樣子了)



 黑奈利用這個機會瞬間猛力一蹬,翅膀急速搧動超高速衝向前輩,卻沒想到身為archer的前輩也瞬間突進兩人在常人絕對來不及反應的至近距離交手。

 前輩射出了蘊含整個法陣力量的至強一箭而黑奈的長槍冒出蓬勃的黑煙和邪龍的圖案刺向前輩的心臟。

 不要!!!!!

 我還以為兩人要同歸於盡的前一刻大喊,不要在我完全不清楚情況的情況下突然死掉啊!

 額.....等等,不對就算我搞清楚情況也不要死阿!

 沒想到兩人在利用對翅膀機動性的高度掌握在給予對手致命一擊的同時竟然也能夠躲開彼此的致命一擊。

 然而就算是她們也沒辦法控制之後失控的飛行動作,紛紛以奇怪的姿勢落到地面。

 地面被捲起了大量的沙塵讓我看不清裡面的情況。

 拜託一定要沒事求求妳們,不要死得這麼不明不白阿。

 在充滿著煎熬的幾秒後沙塵散開我終於能夠看清楚現在的情況。

 太好了!

 兩個人都沒什麼大礙只是有點擦傷而已,但看的出來她們倆已經用了相當程度的魔力了。

 畢竟,剛剛的戰鬥已經是足以載入聖經的重要章節,接近史詩級別的戰鬥了阿.....真不愧是兩界深受期待的優等生阿。

「停手吧,這種戰鬥毫無意義阿,我真的很擔心妳們兩個知不知道。告訴我到底為甚麼要打起來好不好,我幫你們兩個協商好不好。」



 兩人一瞬間露出了近乎於放棄的無奈笑容。

 阿雷?

「還是老樣子,這麼遲鈍阿。」

「前輩?」

「但這也是她可愛的地方啊。」

 黑奈不知為何露出了相當溫和的微笑。

「是沒錯拉.....。」

 前輩也露出溫柔的笑容不知道在低咕甚麼。

 她們在說甚麼?可愛?遲鈍?

 是某個漫畫或動畫裡的後宮姓男主或女主嗎?(這自我吐槽)

「話說老樣子?妳該不會再天界就.....」

「是阿,然而結果如妳所見還是這副德性。」

「.....妳也不簡單啊。」

「啊啊,從一開始決定時就做好覺悟了。」

 怎麼回事為甚麼關係突然好起來了,但這是好事!



 雖然我很佩服妳,但.......黑奈突然話鋒一轉「她是我的,這鬧劇該結束了。」

 她?她是誰?

 黑奈和前輩同時喜歡上一個人?如果真的是那樣的話,那我還真想見見能夠攻略難度這麼高的兩人阿。

 然後........跟她好好談談人生。(哎呀呀)



「不,已經結束了,就在剛剛。」

 嗯?我和黑奈都奇怪於前輩突然說的話,勝負還沒揭曉啊?

 她看到我們的反應愉快地露出了邪媚的笑容。額,身為天使露出這種笑容真的好嗎?

评论(1)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