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00_51735

大恶魔的惊愕(短篇番外)

这是天使的叛逆的番外,有兴趣的话可以去看看本篇。

https://tieba.baidu.com/p/4997347049?pid=104606886712&cid=0#104606886712


.....加百列有点奇怪啊。
上次去挑战看谁的恶魔行为比较优秀输掉时,忍不住大声吐槽「妳不是全天界天赋最高直属于神那老头子的天使吗?听一下他的话好不好!」
这样我就不会输了阿!我默默的在心裡补了一句。谁会在天使面前示弱阿,哼!
我愤怒地盯着我的劲敌,加百列。


她听完了我的话后毫不在意的回答「现在妳才这么说?」想到她平常的颓废样我完全反驳不了,只能再一次带着悔恨的心情离开了。
然而在临走前,我勐然转头想说些甚么时我完全愣住了。
在转头回去玩她的网游前的那一瞬间她的嘴角露出了细微的冷笑。.....很不甘心的,这是我第一次觉得自己完全输给她了。
我曾经看到过我的目标大恶魔路西法提到神时所露出来的冷笑,那模范恶魔的笑容,到现在依旧深深的留在我的脑海裡。
然而加百列刚刚所露出的冷笑比路西法更加冷酷、轻蔑还带有一种漆黑又深不见底的某种东西。
为甚么加百列会露出那种恶魔般的阴冷笑容。就算再堕落这傢伙好歹也还算是天使啊?!
感觉到我的视线她头也不回不耐烦地问「还有甚么事?」
「额....没事我先走了,掰。」第一次的,我慌张地逃离了加百列。


从那之后我就在想那傢伙到底是不知不觉完全堕天成为了恶魔,还是碰到了甚麽鸟事心情不爽而已,又或者有甚麽其他原因才会露出那种笑容。
其他原因或心情不爽就算了,如果加百列真的变成恶魔的话那我岂不是真的要被挤下去了。



不行!我必须彻底观察清楚敌情!
在那之后我就更常去挑战加百列了,但她的反应仍然一如往......不,和拉菲尔一起恶整然后赶跑我的手段越来越多了.....这不是重点,重点是我完全看不出她有任何反常的地方。
还是那麽颓废、目中无人、懒惰、不坦率.....。

说真的,其实她早就堕天了我也不会很惊讶就是了,但我仍然不放弃观察,因为那阴冷至极的冷笑绝不是一般的恶魔可以露出来的。




葳奈特还有拉菲尔问我为甚麽变得比平常还积极(烦人)了,我大方的回答那天看到的笑容还有我睿智的推测。
结果说完后她们马上笑场,不管我怎麽说她们都不相信我。
葳奈特觉得是我眼花,而拉菲尔则是用根本上的原因笑着反驳我说「小加远比您想像的还要善良喔,萨塔尼雅大人。
要不是因为她说服了房东(一週工作一次变两次),否则您是没有任何办法和您的使魔住在一起的喔。」
.......我能和我可爱又讨厌的使魔住在一起是托那个堕天使的福?
我抱着头陷入了溷乱而她还继续补上一句「小加的大学申请经过葳奈的帮忙已经完成了,萨塔尼雅大人妳做了吗?」
「......大学申请那是甚麽?」
葳奈手摀着头深深地叹气而拉菲尔则一如往常的露出令人讨厌的笑容。
.....我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在那之后她们俩个每天都来帮我做甚麽大学申请.......
啊!!!!!烦死人了阿。







在忙到一半四个人久违的聚在一起的时候,我大吐苦水,因为实在太烦人了啊啊啊!!!
加百列露出打从心底感到厌恶的神情,第一次的完全贊同我说的话。
葳奈特和拉菲尔还提起了我睿智而敏锐的推理与观察,而加百列则是又一次的一脸轻鬆而无所谓的带过。
到底要怎麽做她才会露出马脚阿?不愧是我最大的劲敌阿。
过了一会,拉菲尔好死不死的聊起了-使魔(宠物)。


.....啊啊啊!!!!!为甚麽要让我知道这件事啊!因为天使的施捨才能达到目的的恶魔算甚麽啊!!!!!
但身为大恶魔(预定)受了恩惠却没有表示是毫无疑问的失格的,可恶!只能找个没有其他人的时机道谢了.....


在那之后还是没什麽动静就是当葳奈特问她对养使魔(宠物)有没有兴趣时,她露出的奇怪表情让我莫名其妙地想笑就是了。

在那一次聚会后,我被迫全身心的投入大学申请最后终于在最终期限前勉强赶完了。
可恶,将来我统治人间界时一定要废除掉这种鬼申请。





过了几天结果出来了,结果令人意外。
除了葳奈特和加百列还在同一间学校以外我和拉斐尔都被分到了不同大学,而拉菲尔用这个当藉口三不五时就把我们所有人都拉出来。
虽然我承认我不是很在意,但拜其所赐我实在找不到只有我和加百列两个人的时机可以让我耻辱的低下头道谢,就算偶然找到了短暂的机会不是突然说不出口要不然就是被打断。


唉!真是的....
还有,我还是找不到她的任何破绽。我坚强的意志开始有点动摇了,难道真的是我看错了?
看错也好,没看错也好身为大恶魔该做的事还是得做,于是在毕业典礼的前几天我都在寻找时机与破绽的时光度过了。



过了几天终于到了毕业典礼,我踏出了成为魔界史上最伟大的大恶魔的第一步。
同时不得不承认就算是铁石心肠的我都感到有点伤感眼角还有点湿湿的.....
顺带一题那光头在亲手把证书交给我之后竟然默默地到一旁哭了,让我的下巴掉了下来甚至差点脱臼。
在典礼结束后班上的其他人邀请葳奈特和拉斐尔不知道要去甚麽地方。.....机会!







在她们走了以后我连忙冲去加百列在的教室!
结束了高中生活,我和加百列能见到面的机会会越来越少吧。虽然我还是没找到破绽,但至少在最后就算帶著恥辱我也必须履行身为大恶魔的义务-低下头好好道个谢。
「加百列!」我在大喊着勐力拉开了教室裡的门。






......出现在我眼前的光景所带来的震撼远比那阴冷的笑容还要来的巨大,同时也让我感觉到自己是多麽的肤浅。
加百列正坐在窗边漠然的看着窗外的人群并伸展着同时带有至高无上的溷沌与神之力的黑白双翼。
黑白相间的羽毛随着吹进来的强风狂乱而优美的四处飞散着。
......好美。
我完全被眼前的加百列所折服,没办法说出任何话。





加百列听到我的声音便勐然转头过来,脸上带着我从未见过的震惊与慌乱,但那神情也只存在了一瞬间而已。
随后她便从窗户上跳了下来脸上露出邪媚又凄美的笑容。看到那动人笑容的那一瞬间,我的眼前陷入了一片黑暗。




恩~~感觉到讨厌的潮湿触感我睁开了眼睛。我的使魔正坐在一旁使劲舔我的脸颊。我轻轻地推开她坐了起来。
这裡是?奇怪,记忆有点模煳啊?
刚刚有发生甚麽事吗?
「妳醒拉。」葳奈特不知道甚麽时候冒了出来。
「发生了甚麽事?」「妳在教室裡睡着了,是加酱叫上塔普酱一起把妳带回来以后打电话叫我来照顾妳的。」
「加百列?!」我突然感觉到一阵头痛,怎麽了?会甚麽我会头痛啊?
「她人呢?」
「走了,说有甚麽特别活动之类的就赶回去了。真是的,加酱总是这样,真希望她能多点自己是天使的自觉阿。」
天使吗?
我感觉好像忘了甚麽重要的事却怎麽想也想不起来......算了,管她的,过了就过了吧。







在那一天之后,时光飞逝不知不觉就过了一百年。
我如愿以偿的成为了大恶魔统领着许多弱小的小恶魔(只是部长,但有就不错了)并毫不怠慢的努力提升自己,有朝一日必将成为最伟大的恶魔。
除此之外,这一百年之间也发生了很多事,其中影响最大的是神那傢伙毫无徵兆的派了加百列去和路西法和撒旦谈判,最后大幅开放了天界与魔界的交流。
不知为何路西法和撒旦在谈判之后异常的高兴甚至举办了超大型派对来庆祝这一切。
两界之间的冲突和歧视越来越少,交流也越来越紧密。
而最让人惊讶的是最优秀的天使-加百列和最温柔的恶魔-葳奈特成为第一对公认的天魔配偶。
一切发生的实在过于突然而美好,把路西法和众多天使放逐的那个老头子,真的能做到这种事吗?
在加百列新婚不久后,我久违的去她家玩。
在葳奈特去做饭只有我和加百列两个人坐在房间裡时,我望着她相较起百年前略为成熟且彷彿超然于一切的秀气脸庞。
刚新婚她心情不错朝着我久违的笑了一笑不知为何看到这笑容我似乎回想起了甚麽,莫名其妙地得出了一个奇妙的假设。
如果是她--我所承认的终身劲敌的话倒也不是不可能就是了。
「呐,加百列。」
「干嘛?」
「妳是不是窜神了啊?」
大恶魔的惊叹(完)

评论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